Wednesday, June 8, 2011

No title咯♥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原本我有很多的东西要写的,
不过因为我已经连续几天没有用电脑上网,
所以更新不到,
现在都忘到一干二净了...




最近的我啊,
很奇怪...
很喜欢自己一个静静的,不懂做么咧...:P
所以啊,我破了自己的记录,
一天里面可以没有回复过每个人的信息 ==
就这样被很多很多的人屌我 T^T

在这个假期里做了很多奇奇怪怪的东西,
连自己也beh tahan了,哈哈, >.<

还没放假时候我一直跟自己讲要读书准备开学后的考试
今年一定要升班...
可惜到现在都还没有遵守对自己的诺言 -.-
咳~~~~~~~~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我哥哥只去了一个月的旅行,
现在竟然不舍得回家!
他要留在上海读书!
父母都没逼他,真没有想到是他自己提出这个要求 TT
不过如果他在外国读书,
长大后有出息的几率是蛮高的...
他说如果他以后有钱就养我,买多多衣服给我的:D
我哥哥好吗? ^.^

我喜欢你这两张照片













 很想看下你的新发型哦~*_*


我这几天的晚餐 xPP








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