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ne 26, 2011

简单的Update :D~

嗨嗨!~~
very miss你们啊 :D
其实还不算很久没上来啦...
只是不懂要写什么罢了嘛...
其实我现在也不知道要写什么的...
想到什么就写什么啦 xD

信息我的人我回不到你们,
因为我电话sot了...到现在都还没好...
真的很度烂咯...凸!
搞到我不能信息,不能听歌那些...
还有很多心照片也放不上来了 TT

又一次的考完试了...
不懂开心还是伤心好...
上次我总平均只有40分连++都没有...
就是40分...
这次原本想要考好来...不要留级的...
这次真的有读书啦!
虽然不算是埋头苦干,可是好过没读咯
我有预感这次又fail...aduii~~~
历史我一定要过30分啊 ><
不然鸭子走路呃...保佑我保佑我...怕到发抖啊~
Please please please... >.<

明年应该很多人转校因为成绩不好...
我咧,1就留级 2就出国... 3就是...我可以升到班(慢慢等啦)
就是那么简单...




End~





1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