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ne 30, 2011

知己♥

Hey hey hey :DDD
我来啦...><
有人催我了...Ps ps...:P

这段日子,
我对很多人都很不礼貌...=.=
没办法咯...active回了...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...
开始发癫了 -.-

Eh....eh...eh...
有一个人...以前我觉得他很烦,烦死我...
不过,他都没有怎样,
一直都有缠着我...
在我很无助的时候,他会关心我...帮我:))
我还要一直讲他,想要一巴把他給盖死 o.0
就算他知道我很讨厌他,
他还是照样,不过不是烦我,
是默默挺我...

2年后!就是2011-6-24
我开始不会觉得他烦...
因为这是我第一次感觉到这个世界还是有个那么好的人...
第一次...第一次...第一次...
他的容忍令我很佩服...
像我这样的人也可以忍,没有一句怨言...
Walao...真的吓到我 >.<

以前我觉得宁可被动也不要主动,
因为那些人觉得你的主动会很反感...
就好像我这样...
不过现在因为他改变了我的看法

我可以从讨厌变到和好...
可是从讨厌变到知己...

你是第一个

更新完毕 :DD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