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ly 3, 2011

我的星期日 :)

今天是星期日...
星期日我应该是在Relax着的...
今天真不一样 :'((
昨天跟哥哥通完电话后...
发现自己真的很想他,真的...
而且,通电话后,
令我想起了一些事情...
不愉快的且烦恼的事...
在那个时候,(不方便讲·)
Skip...

我打给Rachael  ...
一个我最相信的人,也最了解我的人...
不会出卖我,不会在我最寂寞的时候丢下我一个人...

聊完后...心情好多...
至少我不觉得世界上只有我一个人,还有人陪着我吧...
除了我哥哥,亲人...他就是唯一一个对我最好的人...


刚刚哥哥又打来...
真的不打好过打来...:(
他打来就让我想起很多事情,
心情起起伏伏

他今年12月才回来,
我要自己一个到12月,
挨得不容易...
我有想过跟他一起去读书的...
如果我真的不在,
很多人会去开party叫好...==

HAIZ...

忘记要写什么了...当做写完了啦...BYE BYE... :')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